close

旺角某CAFE舉辦執事CAFE月

今天跟糟糕會的人去了考察(?)

已預了會忍笑到忍死(好衰



第一個衝擊是一開門會有一班男人執事說︰歡迎各位小姐

我走前面一定會忍不到笑XDDDD

還好我是最後,衝擊隔了一群人才傳到我那


然後一入門執事們會幫你攞袋

我一開始以為是要幫我們KEEP袋

之後發現,根本真的是幫你攞一攞個袋囉

去到個位會比返個袋你

我說大佬啊......由店門去到個位也不過是五、六步遠....咁樣扲一扲個袋真的只是拿著好玩吧=.=.....



坐下後,有個叫星野的(我聽到他說星爺)是専SERVE我們這枱的(我們糟糕會人太多要分成兩枱)

說真的,這個不帥(喂),而且說話不好聽(喂喂)

反觀隔鄰枱阿有她們那個比較好(其實這是隔離屋企飯香的道理吧?)

先不說選稱呼語言離開提示,介紹MENU那個我忍得好辛苦XDDDD

「我地個漢堡特地將牛肉同豬肉用七比三ge比例,令到個漢堡更加有口感
而我地亦棄用傳統的煎改用焗,佢少d油會更加健康......etc」

好厲害啊(拍掌)(好吧我笑點比較奇怪XDDDDDD)

可是聽著那個人說我真的忍不住想笑啊XDDDD

而且特色飲料有黑執事跟紅執事XDDDD

好KAI XDDDDDD

不過食物真的有水準(拇指)


餐巾是由執事幫我們放的

這個我覺得有ENJOY到XDDD(因為是個高高的帥帥的那個執事幫我們放的關係吧)

另外就是我們枱的人都比較有羞恥心(?)

大家都不敢搖鈴啊XDDDDD

喂這樣執事們都不會主動過來吧XD


當食到告一段落,大富翁在隔離桌出現時,我們糟糕會回復一體了XDDDDD

全部人都逼到過去一起HEA,吵到死了XDDDDD

我們根本不可能靜下來嘛XDDD

吵得要死才是我們XD


中間去洗手間時不小心把手弄傷了

跟執事要了塊膠布之餘,佢仲幫我貼埋XDD

要說果然是執事嗎XDDDD

小妙坐在對面全程望到實XDDD

可能也想被SERVE下吧XDD


其實大約都是這些,就是一開始的忍笑還有後面我們的自嗨XD

當然最後走的時候也有送我們出門啦,不過我都沒特別留意(留意到的是執事們好像都不高(喂)

沒甚麼大驚喜啦

不過其實也辦得不錯

整體評價是正面


雖然忍笑真的好痛苦(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