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個契機而翻了舊BLOG來看

感覺跟現在的自己分別不大啊~

不過看到時還是忍不住感嘆地想,年輕真好

那種無憂無慮的感覺

縱使那只不過是3年左右前的事

 

會令我起那麼大反應/感想的,現在還是只有動漫啊

不過人老了(?),好多激動都只會留在心裡而很少有心機打出來

而且最近很少有甚麼作品可以令我那麼興奮啊...

瘋狂迷戀某樣事物的熱情已經消失了嗎我....?

 

話說回來

3年前到現在都分別不大,內心想法啊對事情的觀感之類的

但這代表我人沒有進步到啊.......(嘆

到底我甚麼時候才可以擺脫稚氣,變得成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