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172連載感想。

  最近似乎獄寺能量不足,說話都無頭無尾、無氣無力、有心無力、有始無終……所以用點列式如果感覺好像看到一半就發現沒了,請不用擔心,我是真的寫完了,因為我真的不會結尾

  以下有妄想捏,請小心食用。

  • 白正好萌
  • 小正不斷面紅,不怕貧血嗎?
  • 總覺得小正是無間道(好老土!!)
  • 白蘭絕對是放任太太的丈夫

 

  • 貓仔好可愛
  • 小公主也好可愛
  • 可惜貓仔和獄寺不親=3=
  • 山本你笑吟吟的看著貓仔(獄寺)是甚麼意思!?
  • 而且為什麼要綁繃帶?想和小公主穿(?)情侶裝嗎?還是獄寺要你綁的....?
  • 貓仔比小公主還要會耍心機
  • (亂入)我變成小貓舌頭了

 

  • 我討厭廢柴、無能的平胸受,所以我喜歡小正
  • 當然最愛是小公主

 

  • 那人是太子派去保護太子妃的護衛大誤)
  • 單是最後那一版已經令我妄想出一個完整的(俗爛的)耽美故事了
  • 那句「殺無赦」令我想到魔蝙蝠

 

  • 為什麼我覺得wii版的小公主有五話寺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