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發惡夢了/_\


   很簡單但很恐怖的夢。


   就是發夢被鬼壓床……


   夢裡我還是在自己房間的床上睡著,發現自己被甚麼東西給壓著,掙扎了幾次,感覺鬼好像放棄了我就醒過來了。


   因為夢裡就正正是我睡著時的情景,一開始還以為自己不是在發夢而是真的被鬼壓/_\


   不過在夢裡快要醒來時想了想,發現自己披的是綿被,而現實是我是用薄被,就知道自己在發夢。


   醒來後看BL小說定驚一下再去睡XD


   那時大約是清晨五點左右。


   幸好那個是夢,不然在自己家還要遇到那種東西,我絕對會死的/_\,嚇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