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上星期為了KENKEN我又去台灣一次了!!
這是一次又宅又KAI的旅程~~
雖然又花了一筆錢,不過為了KENKEN,這是值得的!!
然後……

網舞最高!!最愛KENKEN!!(抱歉沒有押韻


DAY1︰
.今次是12:50的華航機,不過因為DELAY了,1:00才上機

不錯吃的飛機餐
.住的是西門町的紅菱閣,因為是飯店(還是賓館?),所以住宿費很便宜,環境不錯,是我接受的範圍內,另外三個朋友也沒有特別的反感~

不過一打開抽屜發現了這個,一個安全用的東東
.晚上JOIN了小望,交收了我們的蜜芽糖餅和阿羽的書,然後一起去了食蛋蛋屋
.價錢不便宜的,不過難得到台灣,無論如何都豪一次吧!!

西門町的蛋蛋屋

我的晚餐還有飲料~

KAILY點了蛋蛋屋很出名的布丁,果然名不虛傳
是朋友點的,很好吃的呢~

.去JOIN小望之前其實又食了可樂餅和烤麻糬(掩面)

.見到了洩氣的可樂餅店的吉祥物

都哭了呢,很可憐啊(淚

.宵夜是小望介紹的蛋糕,又便宜又好吃就在蛋蛋屋附近

吃起來有罪惡感但又不能停口的蛋糕

.飯店的電視有很多頻道選擇,十分GJ

.其實彩虹頻道是GAG台吧

.一個介紹壯X藥的節目把我們笑死了

.我很奇怪為什麼沒有人投訴我們XDDDD



DAY2︰

.這天中午去了淡水,晚上再去士林夜市

.感想是人很多,很多在西門町那附近沒有的食物(這是當然的

.由淡水回來然後去士林之間的時間又去了西門町

.然後遇到了在香港很久沒見過的"走鬼"=_=,朋友被撞到了……

.以下是淡水(食物)特集

好高好便宜好好玩但不好吃的淡水特色雪糕

超好吃的鹽酥菇,台灣的剪炸物中我最喜歡這個!

阿給,是豆腐內混入粉絲,上面用魚肉封口的一種食物,不錯吃,可是味道不夠,KAILY說加了胡椒粉後PERFECT

不知道藤子不二雄見到會作何感想

  里包……金(好吧我很無聊


.以下是…短短的士林感想

.JOIN了朋友的朋友之後,我們去了士林(不肯定是不是的)新館

.因為KAILY見到有小強在我們食桌附近,所以我崩了

.不過見到不遠處的隔壁有三個酷酷的感覺滿好吃(?)的日本遊客,心理上有小小被治癒了

.拔絲地瓜好吃我很喜歡

山一樣多的戴了頭盔的雲豆(誤

味道還可以的起士薯仔

.在(不肯定是不是的)舊區不停的遇到走鬼,十分討厭

.回飯店後我們繼續當電視的孩子

.見證到由宮野真守變成周杰倫了(沒誤

.明明同樣都是爛GAG,為什麼變酷了之後說出來會好笑這麼多!?

.果然是人靠衣裝嗎!?



DAY3︰

.期待的一天終於來了!!!!

.我們看的是晚上的千秋樂,不過先在中午去買週邊,YES!!

.題外,這天在西門町有周杰倫簽唱會之類的,有很多飯聚集在西門町,不過大家都對杰倫無興趣,SKIP

.午餐是在台灣吃很便宜的MOS BURGER

厚厚的漢堡,厚厚的蕃茄


.午餐後向新舞台出發!!要怒花錢了(淚

埸外賣週邊的地方,這個我好像是偷拍的(喂

.我買了一本台灣場刊,一set氷A照片set,一set氷帝台灣場照片set,這裡都快一千港紙了(淚)可是我還是很後悔沒有買九月至十月場的場刊(奔淚)

.我十分高興氷帝台灣場照片set的長太郎不是某台灣人

.我們猜是他沒時間到日本拍

KENKEN的紙箱(內裡的是飯給KENKEN的禮物之類的),裝得滿滿的啊(滿足)這個我也是偷拍的,趁分放禮物的姐姐走開時(喂喂

 

.週邊都買完之後就是等晚上的演出了(興奮興奮)中間的時間去了台北地下街小宅一下

.因為要留錢買的東西都買了,所以束荷包的繩子鬆了(淚

.很失望地找不到有地方在賣APH的盒蛋/_\

.又很失望地扭旦都抽不到獄寺T-T

下午茶是豆花+冰

.見到有人挽著狐狸的山獄不織布袋wwwww果然是充滿宅的地下街wwwwww

.時間差不多,回去新舞台了!!!


.朋友特地去換了一套冰藍色的旗袍,我們則套了冰帝隊服

.宅到無朋友~~(事實上會場內真的沒甚麼人穿隊服…

我的門票,我把它夾在PASSPORT裡共存亡了~票不見了看不到網舞的話也別回香港了!!

.雖然我們坐的是二樓,不過是第一排,也是很好的了,整個舞台都看得很清楚

.二樓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我們這邊的那個帶位哥哥很帥

.我們連搭訕的對白都想好了,可是就是沒有實行/3\

偷拍的會場內,雖然說是偷拍,不過還是被人發現了XD(怎麼場內的相好像都是偷拍得來的XDD

.舞台一開始出場的是氷帝啊!!!!

.我整個人嗨到淚腺氾濫了!!(誇張了吧……不過是事實!

.STRONG ENOUGH TO WIN(大約是這樣的吧

.眼神一整個都是追著KENKEN

.然後舞台劇的REPORT交給KAILY麻煩大家要LINK一下了(就是旁邊腐同萌那個(喂

.沒辦法我是一交卷就忘了考題是甚麼的人咩=3=


.挑我記得的來講好了

.手塚區那裡我笑了

.手塚去北海道療傷那段片令我噴笑了

.千錘百鍊甚麼甚麼那裡我也笑了

.龍馬和跡部在對笑的時候我又笑了

.跡部唱歌中途加入笑聲那段我還是笑了

.說跡部是KING那裡我又笑了

.其實氷帝一出場跳的那個X型的動作也令我笑了(很過份!

.跡部無朋友那裡我也笑了

.同步那裡我冷笑了

.所以結論是網王是一個很歡樂的故事

.其實碧咸頭的跡部也很帥

.宍戶前輩一直都半M字腳坐(不對!!

.台灣仔的長太郎真的沒有feel…

.RUIRUI翻了很多個很高筋斗!!

.其實河合日吉的動作是很帥啦,不過一想到這不應該是打網球應有的動作時就令人笑了

.還有就是KENKEN有很多對白,台灣仔都沒怎麼說話的,歌詞也沒有幾句

.中間有一個地方KENKEN走音了

.宍戶背對台下時我一直看著他的屁屁(喂喂!

.鳳宍的那個雙打陣式真的太犯罪了(鼻血

.氷帝的大家都很搶鏡(還是我們的眼中只有氷帝?

.KENKEN沒有跑下台令我有少少失望了

.不過KAZUKI就跑在我們的正下方!!

.完場後台灣仔出來說了很久話,不過並不重要

.重點是之後的service

.宍戶出來緊緊的抱住了長太郎,還拍了他屁股一下(這個我沒有看到/3\

.在全員出來感謝台灣仔時還撲在他背上

.KENKEN你這樣要置某上山於何地啊!?(不對

.……其實上山君當長太郎好像也不錯(思…

.我十分怨念沒有encore第二次,那些台灣人一完場就衝出去佔位置送人=3=

.好吧……我們也唯有出去送他們了…

.經過帶位哥哥時他有跟我們講再見啊~不過我不好意思望他(掩面

 

.因為遲了出去,都沒有好位置了=3=

.等了又等,他們出來了~

.先是青學的人出來,之後是比嘉,最後是氷帝的~

.氷帝的依序是鷲見亮,KAZUKI,TAKUYA,KENKEN,工,台灣仔,龍,最後RUIRUI一邊講電話一邊走出來~

.拍片時我把自己尖叫的聲音也收進去了(掩面)好羞恥啊(掩面)

魅力爆燈的KAZUKI,因為是由影片擷取出來,所以畫質十分抱歉…

.KENKEN出來時我因為太嗨了,所以畫面動得很厲害

.還有在這一刻我十分後悔沒有帶高跟鞋……

.聽到有很多人尖叫「KENKEN」啊~當然我也是叫的其中之一XDDD

.然後我直接見到KENKEN了啊!!!雖然是隔住人群…

.剛好他看過我這邊時人群間有個空位,直接見到他的笑臉了啊,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幸福呢

.他的表情像是很驚喜有這麼多飯~(我猜的

.後面應該是工,因為KAILY說她只見到高到無譜的工

.她們說KENKEN和TAKUYA上車後還拉開窗簾還一直向大家揮手啊~可惜我沒有看到=3=

.就算車開走了大家還是打算去

.不過追不到所以大家都散了

.我們拍了一會兒KAI照才走了

.清純的KAILY很可愛啊


.之後我們回酒店玩「找不同」

.就是找KENKEN他們在氷A和氷帝台灣場的照片有甚麼不同的地方(反枱

.晚上的電視節目是日本的沙藝比賽

.到最後我捱不下去睡了

 

 

DAY4︰

.這天去了樂や~~

.大家都是衝著它的任食哈根達斯(還有明治雪糕)去的~(沒誤

不過肉也很好吃啊啊啊

強烈推介牛油金菇

鰻魚也很好吃,旁邊的大家都以為是喬頭之類的,之後才發現那是扇貝……

.一直以為是日本年糕到最後才想那是黑糖麻糬,沒有人要吃

炭烤爐很棒

充滿肉的炭烤爐更棒!

泡菜火鍋一直被我忽略了

點時以為是火鍋必備的頹腸,之後才知道是烤起來很好吃的香腸~

任食哈根達斯~

任食明治~

這就是藝術!!

.這一頓要NT399+10%,是有點小貴,不過很值得,肉的質素都很不錯

 

.食飽後就是痛苦的手信時間

.去Animate幫人買書,KAILY可以買到一張單就夠申請做會員

.不過我也儲夠單做會員(閃朱

.之後去書店街找我要買的書

.明明不是冷門書為什麼我還是逛了幾間才買完(淚

.中間她們買了胡椒餅,我也食了一口,很好食

雖然叫胡椒餅但我覺得其實是包

.不過因為我吃不了辣,要我自己食完一個我一定會死(汗

.朋友們託買的那十幾盒面膜還有菜瓜水和因為買了十幾盒面膜送的洗潔精令我想殺人

.最好笑是其中有個朋友妄想我幫她一個人買十盒面膜

.而且原本她是想要二十盒

.佢係咪食懵左啊!?定係佢個腦裝屎架!?

 

.咳唔…抱歉我失控了

.總之買完手信執好行李我們就坐計程車去機場了~

.司機老王好好笑XD

.兩個朋友都睡了我還一直跟KAILY談個不停

.之前在書店街逛了幾間書店才買到的一本書,我在機場書店見到有一幢……

.在候機室遇到了都是來台看網舞的香港人

.上機後她們還坐在我們後面的位置,一直聽到「好糟糕、好糟糕」

還是不錯吃的飛機餐

.我們得到的結論是長榮的飛機餐真的很難食,但長榮的飛機比華航的穩定很多

.華航的晃得很厲害

.有種在玩過山車的感覺(太誇張了!

飛機上拍的台北市夜景,KAILY拍得很漂亮

雖然有些模糊,不過機翼下的像不像美乃滋?我覺得這個是美乃滋迫擊砲(喂……而且一連有三支喲!

這就是技術啊!!(其實是不經意拍下的

 

.嗯……回到香港也代表網舞之旅完了

.這次真的是個食!宅!KAI!GAG!豪花錢!的旅程啊~

.回家後發現自己體重增加但是荷包消瘦了(淚)

.KAILY只有在西門町是"打"人(普通話MODE),在其他地方都是扼人

.大家真的都很KAI啊

.這次旅程很歡樂~

.令我又想去台灣啊……不過我無錢……

.好吧,這應該是最後了


氷帝最高!我最愛氷帝的大家了!!

還有就是

我最愛KEN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