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哇--媽媽啊我不行了啦--

雖然我知道標題很噁心可是我真的忍不住了啦

小基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完全犯規了!!

有哪個人到廿四歲還是這麼可愛的啊!!

再加上看動畫時聴到小基小時候的聲音...........

對小基的愛爆發了!!





正所謂有圖有真相!!


這個是廿四歲的小基飲醉後的告白(完全不是)

正常時都是直接叫名的,可是我覺得他一直都想這樣叫的啊

果然酒是好物啊

而且小基飲醉後會不明所以的哭啊~~

可愛到想死!!

976.0.26ae3.jpg



新娘裝(誤)

靚到癡肺啊!!!

 976.0.26ae2.jpg



其他還有種種種種,要請自己去看漫畫才感受到的啊!!

或者可以看動畫,聽一下小基被欺負的哭聲哦~

所以,請大家去看一下哦!!乖~

976.0.26ae4.jpg


 


p.s. 友人說會出小基本(而且重點有弟兄),我極度期待!!請不要天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