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和友人二人+舊同學一名去了溜冰,是說真的很久沒溜了/_\(之前也只不過是溜了兩次而已)一落場的時候完全未適應,要一直扶著場邊走,而且也才溜了一兩個場便見累,太沒用了。

  到後期便純熟多了,也不見得溜得多好啦,只不過可以不用扶邊了=v=是說神奇的是,我在未溜熟的時候沒有跌倒過,反而在我溜得不錯的時候狠狠地跌到了,是pp首先著地那種=3=之後有個很好心的男人(孩?是個傾向日本潮人衣著打扮的人)過來扶了我一把,很感謝他m(_ _)m(是說他有個朋友雖然高但感覺很女孩子的,一定是受!(拇指))

  溜冰真的很好玩,又碰巧今天我們去的時候不是很多人,溜的很愉快=v=可惜西九的場感覺上太細了,如果再大一點的話會更好,另外這次我又被它們的溜冰鞋磨掉皮了……換鞋的時候還嚇到人了=v=因為我要換大一點的鞋碼,這次要換的是43號,一個走過的男人被嚇到XDDD



  晚上和台交團的大師farewell,同行的火星原來也要到日本當交換生,曾曾曾令人羨慕=3=還說一定會排comike。可惡!這種人一定要緊密聯絡啦!!

  我們去的這間cafe食品和飲品都不錯,會令人想再光臨。

  我們坐在二樓的tatami位,同層還有梳化位,是一群在開會的人在用。

  食物未到之前,一字眉提議玩她在ocamp玩過的遊戲,大家都不太想玩,dead了一會後,鄰位(即梳化位)有人說了一句這樣的句子︰「……我覺得不應該再玩ocamp的遊戲了……」…………全場(tatami位)爆笑!!我們不認識那群人,而他們也在認真的在開他們的會,然而世事就是如此巧合,鄰坐的人在不經意間說出了我們的心聲XDDDDD最後我們當然玩了其他遊戲啦~~

  玩到12點才走,那些明天要返學的人死定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