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第7集的時候芝x知佳萌得要死,腐得要命,為什麼第8集反而沒那麼腐啦=3=

  不過算了,反正我們有妄想(巴)

  而且我是芝x知佳還是思徒x知佳都無所謂的人,只要是知佳受就好了。

  以下第8集劇情有,慎入。




  一開始payment44的屝頁已經要我命了,知佳!!你的肉是不用錢嗎!?(的確是不用錢.....不,應該說是很值錢)你這麼露真的可以嗎!?

  我是沒所謂啦,反正很養眼,不過你不怕某些人嗎!?某些人可是會借機把你壓下的唷!!你沒所謂嗎??如果有所謂那下次記得要把拉鏈拉上啊~~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唷~~


  還有就是同一個payment內,知佳竟然對芝說︰『是你不知道什麼叫做愛吧?』吶吶吶~小朋友~對著大狼問關於甚麼叫做愛之類的問題是很危險的唷!大狼可能會撲上來說「既然你知道就由你來教我吧」之類的藉口來要求額外補課的唷!所以千萬不能說些甚麼叫做愛之類的問題唷~不過間中在床上說說是在容許的範圍之內唷~(巴)


  在payment49裡,知佳臉紅紅的真的是太可愛啦~~~~~~~~~~~又是面紅又是皺眉又是3字咀的,真的是可愛死我啦~~~~~~~~~~~~~小狗眼神又在這裡出現了啦~~~~~~~~~~~~

  在聽見知佳說要睡在小滿房,思徒就立刻閃了出來。怎麼?是不想老婆睡在別人房嗎?不要就直說嘛~小滿才不會介意呢~(你又知)還硬要把知佳拉去自己房,根本就是個妒夫樣嘛(偷笑)~~

  到最後大家還是睡在小滿房,然後知佳睡得像是枕著思徒胸口是怎麼回事?是作者給大家的大service嗎?好吧,我是看得還滿開心的就是了。


  payment50裡,思徒和知佳完全像是小滿父母的樣子,聽見蘇鐵要約會小滿,就擔心的要死,是怕女兒會被沒節操的人騙了吧(誤)還偷偷跟蹤,喂!你們知道時下的青年最重視的就是私隱嗎?就算是父母也不可以偷看女兒的日記啊(誤很大)可愛的女兒始終會有出嫁的一日,不是之後你們兩個就可以二人世界了吧,放心的放手吧誤極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