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好喜歡《モノノ怪》啊

  剛看完第九集,更加是瘋狂截圖

  所以以下有很多很多圖哦!(是說圖比字還多)

  真正的感想在更下面(其實不看這個只看圖也可以)

  先貼一張賣藥的(有那一張不是賣藥先生啊!?)




  其實這一貼是我對《モノノ怪》及賣藥先生的愛(巴)


  開始不久後,賣藥先生為另外三個人(?)調香,可是他把一種毒物"不.小.心"混進其中一種香中,他裝傻那裡真的可愛死我了~~~



  賣藥先生牙齒小小的好可愛
  不過圖片看不到他裝傻時的可愛=3=




  我喜歡他這個髮陰,遮了半張臉,感覺好嫵媚唷v(不過我心目中的他是攻!)




  這張純粹是show一下畫面有多美(巴飛)


  


  笑得好奸,不過我愛



  這張更奸,不過比起奸感覺更像惡魔
  變成奸角了XDDD



  我想做這隻手(你妄想吧)



  是說其實賣藥先生是會變成身的,然後我就把它全截下來了






  -變身好像是需要咒語的(誤)
  -賣藥先生的手好漂亮
  -那隻怪東東還爬在賣藥先生身上
  -可惡!快給我下來!!換我上了!!(?)



  這可愛的東西是賣藥先生殺妖怪用的短刀,它會說話的唷(期間限定在解封時,就是上面這句)看到它閃閃發亮的眼仔嗎?



  賣藥先生的變身過程開始了

  因為私心,所以圖片會比上面的大些



  準備轉換身份中
  我稱呼左邊的為"元賣藥先生"或"賣藥先生",右邊為"金色先生"或"金先生"
  金色先生好華麗頭髮好美





  我沒有動過畫面唷,不知道為什麼好像被壓平了
  這裡是賣藥先生妝化掉(誤)的過程
  賣藥先生妝化掉後的皮膚好差,看起來好老哦(巴)





  賣藥先生掉妝後,金色先生身上開始出現紋身
  我喜歡這種古銅膚色配金色,好美




  金色先生也開始上妝了




  賣藥先生要睡了

  原來金色先生的妝是化到頸的



  變身完畢,回到現實(押韻了



  十分模糊的金先生全身圖



  近一點看,一個字︰正!
  那衣服為什麼不再拉開點啦=3=



  金先生的身材好棒
  是我十分喜愛的男人身形
  金先生是滿滿的男人味

 

  臉上半部特寫(完全是私心)



  臉下半部特寫
  嘴看起來是笑的,但其實是化妝效果
  令我覺得他其實是以化妝(表面功夫)來掩飾他對別人的冷漠
  不過我還是愛他(巴)




  金先生張開眼了!!
  黑色的眼白,紅色的瞳孔



  這是金先生的手
  拿著的短刀還是原來的樣子



  一轉眼變成閃光劍了(誤)
  而且還很大把
  金先生你手不累嗎?








  這一連串是砍妖的過程
  動作是多麼的流暢華麗啊~

  忘了說,妖怪是被暫時封印在中間那個長方形物體中
  會一格一格是因為那其實是賣藥先生的符來的說



  認真的男人最帥!!!
  是說我真的很喜歡愛那一身肌肉啊~~



  最後一砍
  我猜想是因為妖怪被殺了所以變身也解除了
  賣藥先生的姿態很優雅

  金先生的美是剛健的美
  而賣藥先生的美是陰柔的美
  (不過兩個都是攻!!)

  我兩個都愛(很花心啊你)
  




  完事(說得很曖昧哎),所以可以回家了

  而我也終於打(貼?)完了

  嗯,這篇超長的說

  不過我打的字反而很少



真正的感想︰

  感覺製作組很用心

  除賣藥先生之外,另外三個人的色調都是灰暗系的

  原來這是一個伏筆

  那三個人一開始就已經被妖怪-鵺-殺死了

  所以三個人都是死灰色

  另外,故事開始時時季是冬天

  不過賣藥先生完事(...)出來的時候季節卻是春季

  這表示賣藥先生在裡面渡過了一個季節嗎?

  還是說鵺寄生在宅子裡季節性也操控了嗎?

  想不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