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沒有捏到又應該不會雷到,所以不加到read more了。

 


  然後關於最近的連載...

  我好像被白正萌到了啦!!!!

  怎麼辦啊@﹏@

  白正是我最愛的cp類型啊ˇˇ

  白蘭是我最喜歡的無賴愛向小受撒嬌型的攻君ˇˇˇ

  而小正又是那種小攻的撒嬌沒辦法但又十分愛他的那種ˇˇˇ

  再加上我最近又很喜歡美形攻和主僕~

  他們完全是我杯茶啦~~~~~~~~

  好想看文好想看文好想看文好想看文好想看文好想看文好想看文好想看文好想看文好想看文好想看文好想看文好想看文好想看文好想看文好想看文好想看文好想看文好想看文好想看文好想看文好想看文好想看文好想看文好想看文好想看文好想看文好想看文好想看文好想看文好想看文好想看文好想看文好想看文好想看文好想看文啊~~~~~~~~~~~~~~

  各位友好如果看到好看的白正文千萬要推介我啊~~~

  當然我是絕對不會放棄山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