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置了幾天終於寫了


  因為方便所以會用點列式
  • 就算是低潮期獄寺也好可愛
  • 即使發生過那件事,大姐還是很愛獄寺
  • 我現在很想睡(毆)

  • 正如大家所說的,阿山在裝睡,偷聽獄寺的過去
  • 原來阿綱也很留意獄寺
  • 只要聽到「獄寺」兩個宇(四個音)也會立刻醒一下嗎?

  • 我一直覺得reborn不只一歲多

  • 就算是BB狀態的獄寺也是個美人
  • 大大的鋼琴和小小的獄寺<--我喜歡這種feel,雖然感覺很寂寥
  • 媽媽的事我也沒多大感想,不過我厭惡對婚姻/伴侶不忠的人
  • 瞪大眼睛的8歲獄寺好可愛

  • 聽完所有故事才起身嗎阿山
  • 是說獄寺說過的話你都記得嗎?
  • 總覺得阿山說「有個好點子」不會真的是甚麼好idea
  • 當一個人(單指阿山)的外表越純惰,那他的內心就越是成極端的反比

  • 牛郎團終於輪到LAMBO賣肉了(誤)
  • 露點了(那是肚臍)
  • LAMBO頭髮膨脹得好快
  • 難道那將會是秘密武器!?

  • 家教就算硬是加入些關於大胸的話題也都只會是一部腐漫

  • 就算是強顏歡笑我還是覺得獄寺好可愛
  • 獄寺隼人的憂鬱(喂你句這是偷人的吧)
  • 一直皺眉的獄寺真的好可愛(夠了)

  • 雖然心裡明白這是十年後大姐但還是反應不過來而把她看成是十年前大姐(逗號是隱形了嗎)
  • 即使是犬也是要洗澡的吧......

  • 特典是犯規
  • 真的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特典裡的大哥好像Liar Game入邊的人妖嗎?毆)
  • 雖然想要但是沒錢買(哭)
  • 終於寫完了(撤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