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為表支持,所以寫在最前。不想看的可以SKIP。其實我也打得很不好意=///=
  今屆是第一屆RG,好明顯是想與CW對抗,表達對CW的不滿。這個我也明白,因為我越來越不滿意CW。
  與CW比較,RG的規模的確比較小,不過好明顯,可以感覺到RG很有HEART,很用心的想做好這個EVENT,所以大家的enjoy程度絕對比CW高。真的有種同人的大家在HIGH的感覺。希望大會在來年也絕對要加油!!
+---+---+---+---+---+---+---+---+---+---+---+---+---+---+---+---+---+

  昨天RG大家都high大了XDD回家很累所以現在才寫後感,不過是說我是攤屍在床上到3.00pm才願起床,現在頭暈暈的,所以說內容也極有可能會很混亂,請小心食用。

(ps.以下用的是點列式。)


  • 一大早到德福M記集合食早餐,阿羽帶了個小妹妹阿N來了
  • 我因為一些奇怪的妄想而變成了叔叔XDD
  • 其實也沒甚麼啦,因為的看阿N很瘦很小隻很清純的樣子,就說很想抱起她轉兩個圈,然後被說是叔叔了XDD
  • 而最後我也真的得償所願~
  • 不過之後發現她其實是宅,我們之間其實是大叔之間的交流
  • 學了兩個宅用語

  • 因為印本的兩日我都沒到,為了補償我要幫阿羽拉行李,不然我要一個人留下來看攤Q_Q
  • 入場後我成了冗員
  • 第一次看到本子和特典的成品,很美啊~~
  • 特典封底大推厲害的綽梨
  • 攤子有很多本,會刊、私仔個人8059漫畫本、阿羽個人8059&海城小說本(不過沒得現買),小妙那邊有寄賣的8059本x1&DH本x3
  • 不過我們沒精品
  • 我們鄰居是狐狸(FOX.CC)大神啊~~再隔壁是國寶(panda)君~~
  • 因為是阿羽幫狐狸大神報名,所以可以這麼幸福
  • 還未開場,我們已經走過去取本了
  • 狐狸大神的本&紙袋&poster是極品啊!!!!!
  • 然後我們攤有一堆狐狸大神的紙袋放著
  • 場內也會經常看到有人拿著大神的袋走來走去,幸福的感覺
  • 我趁未開場的時候逃走了,抓住綽梨一起XD
  • 明明沒有買很多本,但錢還是一樣消失得很快
  • 逛完後繼續當冗員及佔地方(毆)
  • 想幫忙但越幫越忙
  • A了大神兩個簽名/v\

 

  • 之後當了追星族
  • 追著80(純一)59(馬友)不停走
  • 一直在拍腐照=/////=
  • 又捉住8059拍照=/////=
  • 是說媽媽啊我抱到獄寺了啊~~~~~
  • 可以現場看到8059放閃光彈及抱到獄寺我今生無悔了/v\
  • 另外我公主抱了獄寺
  • 這邊箱馬友的59和阿N拍照,那邊箱純一的80也和一個LOLITA小妹妹拍照XDD
  • 外遇對象都是小妹妹XDD
  • 我們拍得差點要限制級了XDDD(雖然我很想看限制級)
  • 我剛才差點踢到我家小電的總制啊
  • 馬友獄寺的腰好好抱,不想放開=/////=
  • 現場的閃光不是相機的閃光燈而是8059的閃光
  • 他們(她們?)令很多人拍到相機電池用盡
  • 好想快點有相看啊>口<
  • 和山獄二人一起拍照時阿N做了個令在場人意想不到的爆笑pose
  • 不過她做的話令人覺得很可愛
  • 琪琪成了山獄夾心餅
  • 發現阿山很好靠=/////=
  • 除了他們(她們?)之外,在我們隔壁有一團coser是一個山本&三個獄寺
  • 是說真的辛苦純一及馬友了,被我們纏著拍了很久
  • 我忘了說!!!!!其實最震撼的是一開始,他們(她們?)在一個十字路口位拍照(好孩子請不要學,拍照要在攝影區的),人牆是裡三圈外三圈的!!更誇張的是!!有些攤子的人站上了椅子上拍他們(她們?)!!!!!
  • 我就說真的應該拍這些在拍8059的人!!
  • 其實那是因為私仔說不如阿山用領帶綁著獄寺雙手
  • 然後就引起了騷動
  • 然後就有工作人員來了,最後就走到攝影區繼續
  • 再一次辛苦了純一及馬友,真的很感謝她們給了我們這麼棒的山獄
  • 忘了說
  • 因為山獄的魅力,令不認識的人在當場交流起來了!!
  • 對話如下︰
  • A︰喂!(拍B的肩)那邊有3P啊!!
  • B︰是嗎是嗎!?啊~(尖叫)好想看啊~~
  • A︰不過拍完了啦~
  • B︰咦!?不如你SEND給我啦,不過我們好像大家不認識大家,連MSN也沒有,啊哈哈哈(汗)
  • 《完》(是說我沒再聽了)
  • 好像和山獄沒甚麼關係,不過是因為她們圍著純一馬友,被我們的HIGH氛圍(甚麼字啊這個囧)影響,所以大膽了啊!!
  • 因為山獄大家圍起來了
  • 是說最後我們有圍圈圈啊XDDD
  • 就是指環戰時那個圍圈圈
  • 我很幸運地A到獄寺旁的位置~~~
  • 另一邊本來不知道是誰的,不過之後山本過來搶走了XDD
  • 真的很幸福啊=/////=

 

  • 拍完了回到攤子
  • 可憐小妙和綽梨要顧攤看不到/_\
  • 不過小妙是DH的所以沒所謂(喂!好過份!)
  • 之後很閒的在聊天,因為人流都已經不多了
  • 會刊完售
  • 有特典餘下,我們以$5.9(不設找續)拿出來賣XDD
  • 還真的有兩個人買了XD
  • 咦...!!
  • 等一下!!!等一下!!!
  • 是說可以只賣書皮嗎!?
  • 有特典的或是買了回家的可以不看字嗎!?
  • 那些看了沒有益啊=口=請不要看啊....
  • 算了...(你能夠不算了嗎!?)
  • 總之就是最後的時間我們都在自娛自樂

 

  • 然後我們在RG完了之後又到老地方晚餐
  • 新X紀變成我們的集會場了
  • 不健康的宅N和我們同座但不吃晚餐=.=╬
  • 是說正值成長期怎麼可以三餐不正常的啊!!(拍枱)
  • 就因為在碎碎諗我又變身成媽媽了
  • 先是叔叔然後是媽媽嗎(遠目)
  • 私仔因為不舒服嘔了幾次
  • 請小心保重身體啊,兩位年輕人(拍肩)
  • 飯後又開始吹水
  • 說過甚麼也不太記得了
  • 好像有NO MONEY、MY PICO、聲優、宅語、馬友的同人史..etc
  • 還有就是其實是96化身的阿N cos骷髏決定
  • 是說我真的很想學造道具

 

  • 最後我們十個人趁貼紙相店關之前走進入留影
  • 好混亂XDD
  • 有三個鏡頭,我們要不停轉來轉去
  • 好煩啊XDD
  • 不過這個部機可以做猴子
  • 十個人擠一個小小貼紙相,基本上是不用加些甚麼的了
  • 好好奇出來的效果(是說這個人雖然是有份一起拍,不過還未看成品)
  • 最後的最後,我和私仔的大神紙袋弄亂了啊=口=
  • 果然是會發現這種事情...OTZ
  • 是說這個網誌好長啊
  • 證明RG真的好HIGH啊

  然後結束前要吼一下︰
8059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