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原來不經不覺我已經逛了十屆CW了……

  五年了啊……時光過得真是快……有種唏噓的感覺(遠目)

  亂唏噓甚麼啊你



  然後說回今屆CW,第一年過得這麼忙,在場內都沒有坐下休息的時間,之前一晚也是弄到清晨五點多才睡,睡前send SMS給N妹,她竟然已經醒了!!可惡,人家才準備要睡,你就起床,算甚麼啊=口=!?

  見到N妹的正面朋友,感到自己好像很久沒和小朋友打交道了(遠目)(N妹不算嗎?)

  依然是不滿CW大會的行政安排。明明十點多到九展排隊,還是要一點才能入場,而朋友竟然跟我說他不用排隊不用五分鐘就入到場了。混亂的安排。

  逛到三點多才掃完整個會場……回家粗略一數,買了七百幾近八百的本……可惡!!!太不會節制了!!!最瘋狂的是買了一本$80的本……orz……不過真的畫得加印得很美啊=︿=晚餐時綽梨還在說這個價錢應該可以印彩色的內頁……可惡啦(/T皿T)/╩═╩我知道自己被騙了啦
不過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這種硬皮書啦……當我自願被騙啦鳴鳴……

  N妹你的骷髏很萌腰很萌,腿也很萌不過我覺得上衣可以再短些(巴)

  然後對不起不能給大家一個很山本的山本真的很對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囧rz

  也因為我的頭毛眼皮而麻煩了馬友很多很對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囧rz

  下次我不會再給大家添麻煩的了orz

  晚餐時因為吵的人不在吵不起來所以大家開始說鬼故事

  之後拿了綽梨的本來配音(cast︰獄寺/阿希,山本/偶仔,阿綱/阿N)。原來獄寺吉是在這時開始懷的嗎XDD…………嗯…………十四歲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