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標題與以下內容不全有關




  剛打開DL4花絮,看到KENKEN時就已經令我激動得不停尖叫了,不過這一幕就更令我興奮不已!!


  先看原圖





  看得出嗎?其實真的是十分十分明顯了。




  有人看不到嗎??




  放大來看吧!




  你們兩個在幹嘛啦

  KENKEN,要知道不可以隨便在人前脫衣服啦~不過我是不介意就是了~請脫給我看吧!喂)


  另外還有(真的是一見到他們就會有腐物



  這兩隻戴情侶帽啊!!

  而且留意對白!!

  是KOJI唱的哦~~



  KENKEN真的好可愛

  因為今天是SHISHIDO SAN生日所以上天安排讓我在今天看到這景象(正色)

  無論是KENKEN還是SHISHIDO SAN我都會永遠愛你啊>口<

  SHISHIDO SAN生日請一定要快樂啊~~(奇怪,明明我比小亮子大為什麼我要用敬語?)

  還有KENKEN請你一定要快快康復!!我很想你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