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我大,又不是可愛系的人,那可不可以拜託別扮可愛了啦!!

  那些甚麼3字咀手指按住下唇BB聲!!

  我想死啊=口=凸

  我又不是你男朋友,不要把這些用在我身上了好不好!?!?

  最重要的問題是!!一點也不可愛啊!!無論性格還是樣貌!!

  看著你對住我BB聲....我真的想死啊!!!

  有甚麼問題啊!?都幾歲的人了!?

  如果是可愛的人,真的,3字咀是沒問題的,但你不是啊!!

  偽裝的可愛只會令人想作嘔。

  但我想你是不會發現的了。



  以上純粹個人的無謂發洩,請不要對號入座(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