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標題是騙人的) 

  話說我做電話投注,電話是由「外線」-->「內線」的,正常情況是很少「內線」-->「內線」除非有事找組長)

  然後那天我收到了一個無聲的call,喂了幾聲都無人回應,叫組長本來打算cut線時,開始聽到有聲,我就說︰「你好,電話投注」,對方回了我一句︰「咦!?我這裡也是電話投注啊!?」

  這情況令組長也愕然。同是電話投注的兩個人的電話終端機相連在一起了!!這一定是命運的安排,命運中的兩個人在這個時刻相逢…………………

  喂!!未免太搞笑了吧!!

  馬會的終端機是這麼化學的嗎!?

  不過間中有這種情況發生也是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