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不說不會知道是為獄寺慶生用的莫名其妙的物體。

   做來完全是為自嗨用。

   請不要太期待。

  
   就是這個。

 


   是很可愛的獄寺貓喲(閃



   屁啦。

   如果真的是那個在獄寺炸死我之前我會先自盡。
(雖然現在這個也令我想把自己下葬掉

   真品是這個啦。




   真的是做來沒甚麼意義不過我在做的過程做的很嗨這樣。 


   獄寺與章魚。
(喂



   章魚頭與章魚。
(……



   我真的是做的很嗨喲
(閃


   最後很抱歉是手機照,質數很差
(跪

   更抱歉的是手工跟成品都差
(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